万俟思存

年纪越长心越软
两情相悦不堪磋磨
岁月不饶人温柔

人鬼情未了18(巍澜衍生)

18

“现如今,马空群依然毫无线索,却出现了一个和马芳铃长得极为相似的谢千寻。说不定可以以此为突破口。”

“要不要我去悄悄地看一下?”知道自己前进只能靠腿,不像红雪能飞来飞去的,执意跟去可能会拖累到他,章远还是提议了一下。

“不,还是我和我一起夜探谢府。虽然没人能看到你,但神京城也是缉妖司看守的重中之重,万一你我分开,一个人单独待在客栈,万一被人误伤我赶不及。”

按之前所看情报匆匆赶路,两人躲过谢府巡逻侍卫,一番搜寻,却尴尬的发现一个问题。

“红雪,我们好像迷路了。”

“我们……还是先回去吧。”

“嗯嗯,仔细想想,我们夜探一个女孩子的房间好像也不太好,所以我们才回去的。”

 

后两人白天远远跟踪了谢千寻几日。确定谢千寻与马芳铃长得无差。

世间会有如此相似的两个人吗?

傅红雪吩咐柳风竹注意谢家与马家的联系。

马空群一直不知躲在何处,在他的消息出现之前,傅红雪决定先和章远在神京城待着。

但长久没有动作,考验的不只是暗处之人的耐心。

这日傅红雪接到了花白凤的消息,约他东南城郊相见。

“红雪,娘亲怎么突然过来了。”章远面带忧色,只因每次花白凤出现总是带着怨气。

“莫怕。”傅红雪宽慰他,“若你不愿看,便在稍远一点的地方等我,娘亲每次找我吩咐事情都很简短,很快就会结束的。”

 

花白凤此次前来,也是因傅红雪自出漠北,按她的要求接近了马空群之女后再无下文,她问了手下探子,一直没收到他的消息,江湖偌大,花白凤一时想着傅红雪是不是胆怯了,一时想着傅红雪是不是被那仇人的女儿给迷惑,越想怒火越盛。这时得知汇报说傅红雪出现在神京城,便快马找来。

等在东南郊外长意河边,花白凤不禁陷入回忆。

当年魔教也不过是普通的武林组织,只是势力过大,引得朝廷忌惮。新皇登基,那国师已死,便把百姓的仇恨尽数引到魔教之上。

恨!

在撤离途中,白天羽被人偷袭,缠绵病榻几年后还是没能坚持,而她也功力大损。

恨!

而如今,好不容易傅红雪有了报仇的实力,却不愿如她所愿,折磨仇人,好一报多年仇恨。

恨!

花白凤看着一步步前来的傅红雪,多日怒火蒸腾煎熬,恍惚之间,眼前仿佛染上一层血色。

“唰!”

等不及傅红雪开口,一鞭子抽在傅红雪身上,带起点点血痕。

丝丝黑气悄悄显现,露出张扬的险恶笑意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2)